本站新闻

FastMoodle研发历史与申请开课

FastMoodle研发历史与申请开课

管理员 -
回帖数:0

        从2008年6月始,曾棕根老师(zjnuken@126.com)持续追踪,解决了功能、性能、安全的需求,于2023年12月31日建成FastMoodle云考酷网站系统。

        2008年06月01日,开始搭建Moodle服务器;
        2010年03月15日,人工智能学院使用Moodle平台实施信息化教学;
        2022年06月01日,从Moodle平台独立出云考酷考试平台;
        2023年12月31日,FastMoodle云考酷平台研制成功;

        为使物尽其用,本平台(https://mood.nbpt.edu.cn)已面向全球学校开放免费注册账号、免费开课服务。

        外校的老师注册后,请发邮件到曾老师邮箱zjnuken@126.com,发送这几个信息:你的学校名称、你的姓名、注册邮箱、你的真实头像和要开什么课程,曾老师会立即给你开课,并将你设置为该课程的教师角色;你再在这门课程中为每个班级创建一个小组,并为每个小组设置一个密码;你的学生使用邮箱注册并登录进去后,搜索你的课程名称,再输入相应小组的密码,就进入了你的课程及相应小组了。